小河

【青山松柏/卬鞅】挖不动的墙角

  副标题:——看不懂狂野情趣的魏昂 

  设定:沿用小哭包设定。
  

  周末,魏昂叫卫鞅出去吃饭。
  席间。
  魏昂:“卫鞅啊,我这个人其实很专一的。”
  卫鞅:“……”
  魏昂:“考虑考虑和我在一起?”
  卫鞅:“……”
  魏昂看着卫鞅的嘴角:“你家那小子,不懂事,和你赌气吵架,还咬你。”
  卫鞅摸摸嘴角,不置可否。
  魏昂:“你嘴角那伤口,一看就是他啃出来的,否则,还有其他可能?”
  卫鞅:“……”
  卫鞅:“我咬核桃划伤的。”
  魏昂:“那你就更该和嬴家小子分手,和我在一起。”
  卫鞅:“?”
  魏昂:“你家那小子一点都不知道心疼你。”
  卫鞅白了魏昂一眼。
  魏昂一脸得意:“我买了核桃夹子。”
  卫鞅:“……”
  卫鞅:“核桃夹子我自己买得起。”

  【完】
  

评论(2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